漓坚冰

【二代绿红】命运是个糟糕的玩意儿(五)完结+彩蛋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能看到这里。

文笔糟糕,感觉雷人,ooc的小伙伴,真的非常抱歉σ(^_^;)
(一):https://lijianbing836.lofter.com/post/1e53583f_1214b257

(二):https://lijianbing836.lofter.com/post/1e53583f_1215be41

(三):https://lijianbing836.lofter.com/post/1e53583f_1216aa45

(四):https://lijianbing836.lofter.com/post/1e53583f_121f0c48
放文了:

怀里的人突然挣扎,让hal在激情过后的温存中惊醒过来。却发现人早已跌跌撞撞往外跑了。

hal赶忙起身,想追上去。结果全身肌肉的酸痛感,让自己一下子失了衡,向前扑倒在地。

动了动身子,尝试了一下慢慢站起来
自己看来是没法跑快了


“Wally!!等一下!嘿!!Wally West!!!”hal用全身仅剩不多的力气朝barry喊,试图留住他。


前面的人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在重重地摔了几跤之后,依旧看起来不要命地向前跑。
跑出这条昏暗的小巷,最后消失在小巷与大街明亮的交界处。


他看起来甚至比自己还要糟一些,怎么还这么能跑?


hal扶着墙,稍微适应之后。慢慢移步到了巷口
不出意料,人早已不见了踪影...

除了知道他的名字(假的),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来得及向他讨要。甚至连他应得的少得可怜的报酬都没来得及给他...

望着空荡的街道。hal一瞬间有种说不出的失落感。

他喜欢这个叫wally的不像牛郎的牛郎。
命运开玩笑似的让他与自己相遇,让自己陷入其中,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感情。却又莫名其妙地让他逃离了自己。




空落落的感觉敌不过浑身上下的酸痛和昏沉的睡意。
回到酒店之后、hal冲了个澡,一贴到床就睡过去,直到第二天下午才睡眼惺忪地醒过来。

起床伸了个懒腰,hal走到窗边,从自己高处的酒店房间向外面的中城望去。

跟之前没什么不同,不过不远的街道上比前几日多了些警车开过。

hal想起昨晚的事情,想起那个叫wally的牛郎。一想到昨晚他在自己眼前的样子,自己的老二不知不觉又抬起了头...


hal决定今晚再去那个酒吧,看看能否再碰到他,走到时却发现酒吧周围已经被警方拦了个严严实实。

看着来往的警察和不停呜鸣的警笛,hal觉得昨晚他和wally发生的一切仿佛就像一个真实的春梦,激情而短暂。等回过神,他已经消失在这个城市茫茫的人海中...





barry昨晚回到公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半。这时,他才想起忘了给警局打电话。

脱下早已一团糟的衣服,先去浴室冲个澡。
barry在浴室中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脖子上,健壮的躯体全是点点的吻痕。整个人看上去有着一种异样的......色情......更何况浑身的酸痛和后庭的火辣感都在提醒着barry今夜的疯狂以及那个叫Hal Jordan的男人......


等等!
barry使劲晃了下脑袋。
感觉到自己因为回忆着脑海里的画面竟发了呆,身体居然又开始似乎有点燥热。

羞耻感让barry忍不住“呜”了一声,捂住自己发烫的脸,拿起喷头往自己冲水。


洗完澡后,barry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挑了一件卫衣,确保把自己脖子上的痕迹能遮住后,barry拨通了警局的电话。

不一会儿,警局就派车来接barry过去,协助做一些调查,同时也派出警力包围了那家酒吧。

回来时已经是早上六点。
在barry提供的资料帮助下,警方顺利地查获了中城那批致幻剂,以及掌握了在中城的流向。

不过可惜的是,Grodd和Pamela早barry以前就离开了那家酒吧。Axel似乎在嗅到一点风声后,也先警方一步,离开了他的酒吧,溜之大吉。

中城警局上头表扬了barry,同意了barry三天假的请求。让他在家里好好休息,并决定三天之后好好表彰一下。



barry一躺就躺到了下午六点。
直到Joe和Iris父女来看望他的时候,barry才醒来去开了门。

在简单的寒暄之后,他们并没有停留太久。
只不过Iris在谈话的时候似乎比平时有些不太一样,一直盯着自己看,这让barry心里有点发毛。走的时候,还回头给了barry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第二天中午,barry依旧躺在床上为之前的事情心烦意乱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


“喂?”

“hey,barry。”

“!?Oliver?!”

“哈哈哈,没错,是我。我现在在中城。”

“真的?!你该早点打个电话给我,我可以过去接你。”

“中城都来了好几次了不用麻烦你了。对了,barry,你今晚有空么?”

“嗯...今晚没事,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没有什么要帮忙的。前几天带了个朋友一起过来,我临时有事先回了趟星城,现在回来了,想叫你晚上过来一起吃个饭,顺便在中城到处转转玩两天,我请客。”

“哦,当然可以。那多谢你了,Oliver。”
出去和老朋友聚聚也不错

“嗯,好的...地点在xxx,时间嘛...六点半左右吧...”

“好的,那到时候见”

“嗯,到时候见。”




Oliver挂掉电话。

“公司的?”

“你厕所上完了?可真慢,我建议你应该去医院看看你那下面的玩意了。我刚才趁你解手那会,我约了个中城的老朋友。晚上一起吃个饭。”

“你下面那根小绿鸟才需要看看,刚刚我只是在解手后,顺便换了张创可贴。”

“哦哦,我的小绿鸟非常健康,完全不需要。好吧,偏题了,继续跟我聊聊你前晚的故事吧,听起来真的太有趣了!”

“嗯……刚刚听我说到哪了?”

“我想想...哦,那个你看起来很辣,而且还是个处的金发牛郎,向你开口50美元那里。”

“哦,没错...Oliver,你真是没亲眼见过他,他是真的........”

Oliver兴致盎然地听着hal的描述。心中突然觉得hal描述的这个Wally West似乎有那么点熟悉感...

(注:现在的Oliver还没见过barry的侄子,也不知道名字)




Fin




以下是一大波彩蛋~~不过最后一个会涉及kylewally,避雷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哦



彩蛋1:

barry踉跄地跑出巷子。

一辆计程车正好在300米左右的地方往这边开来。

感谢上帝,来的真是时候。

barry伸手拦住了那辆车。

“你好,欢迎......嘿!!!先生我记得你,大概四个小时前我们见过!还记得吗,我停在你边上,你那个时候有事先离开了。”

barry想起来,这的确是之前他遇到的那个司机。

barry突然觉得有点难堪......不过还是拉开后门坐了上去,告诉司机自己要去的地方。

“哦,先生不得不说你长得挺出众的,即使你换了衣服...额....我还是一眼...”司机在后视镜上看清barry现在的样子,“你看起来似乎...呃....”

好极了,尴尬的氛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挤满了这个小小的空间。

“呃...似乎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夜晚呢...啊哈哈哈...其实我跑夜班也经常那个,碰到你这样的乘客,哦,不我是说.....”
司机先生的确没什么恶意,不过他也发现似乎自己的解释的确好像越描越黑...尴尬地笑了几声闭上了嘴。

barry羞得把头放得更低了……

下车的时候,司机先生给他打了八折,这应该是今晚唯一值得高兴的事了吧……

嗯...barry...高兴点...






彩蛋2:

“哦,barry!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Oliver!”

“我们赶紧上去吧,想吃什么随便点。好久没跟你好好聊聊了。”

“是啊,上次看见你都四个月前了。”

“额...你看起来行动似乎有点不便...”

“呃....没事...只是前两天在工作的时候不小心磕到腰了,哈哈,没什么大碍...你朋友不是还在上面吗?我们快上去吧,别让他等急了。”



进入这个中城最出名的酒店,进了电梯一直往上,最后到达一间豪华的包间的门口。

Oliver推门而入,barry紧随其后。

“嘿,hal介绍下。这位就是我提到那位在中城的朋友Barry Allen。现在作为一名法医和物证技术专家在中城警局工作;barry,这位是Hal Jordan,我在海滨城的朋友。他是一名出色的飞行员,现在在费里斯飞机公司下当试飞员。”


话音刚落,Oliver觉得空气里的气氛不太那么对头......
这两个人为什么这样看着对方?


我或许应该去警局附近的那个教堂像一些同事一样好好地向神父忏悔一下我的罪过,虽然我并不觉得我最近做错了什么,如果说过多食用垃圾食品也算的话...

Barry Allen如是想到


上帝啊,真心赞美你,居然让我再次遇见他。或许这个周末的礼拜,应该去附近的教堂好好地祷告一下。原来他叫Barry Allen,哦,他现在在看我,他真好看~等等,他不是有工作么?看起来他还是有些腰疼,我是不是应该上去扶住他......”

Hal Jordan如是想到


“呃...两位似乎好像认识...?”Oliver被眼前两人搞得有些不知所以。
这个气氛真是太...冷了

好吧,还是没人理他...


“额...wall...哦,barry allen,呃...那个..很高兴重新认识你的名字...”hal支吾地开口,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barry,自己引以为傲的口才,变得连基本的语言组织都变得困难。

什么叫'重新认识你的名字'Oliver的疑惑更大了。
这俩货在卖什么关子?

barry尴尬地笑了一下。
额...该说点什么?嘿,快点,随便说点什么。可是随便说点什么是什么...


“其实我觉得...那个...如果...中城警局的薪水如果不够高的话,你可以考虑其他的兼职,而不是......”

Oliver还在一头雾水地听着hal的胡言乱语。突然看见自己中城的那位好友,好像腰瞬间好了一般,一个箭步冲到海滨城好友的面前。

“嘭!!!”

Oliver瞪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hal jordan被温和·似乎从来不会生气·barry Allen一拳揍翻到桌子底下去了!

Oliver的嘴巴张成大大的“O”形,足够可以放下两个鸡蛋,小山羊胡都快要翘到鼻孔里去了。

哦,那看起来太疼了……Oliver心中默默给hal点了个蜡,虽然还是不明白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Oliver默默看了一眼满脸通红的barry,悄悄咽了咽口水...




彩蛋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哈哈哈哈...”
哦,肚子好疼。可是还是很想笑。
虽然怕被打,可是真的很想笑。

Barry和hal漠然地盯着笑作一团的Oliver

hal鼻孔里塞着服务员刚拿来的棉团...

“哇哦...哈哈哈哈...barry,哈哈哈哈哈,50....50美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hal他跟我说...那晚之后,如果你没跑的话...他想帮你....哈哈..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说...想劝你不要再干....哈哈哈,这个了...哦,说...说真的,哈哈哈哈,..hal,上了别人之后劝...劝别人从良...认真的?哈哈哈...”



“闭嘴吧你!!Oliver Queen!”(齐声)



彩蛋4:

不久后的一个下午。

致幻剂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警局上下也稍稍轻松了一点...

难得今天可以早点下班,barry像往常一样走进快餐店.

“barry先生照旧吗?”

“是的”

“请你拿好”

“谢谢”

barry拿着快餐挑了个合适的位置坐下,准备开始享用。

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了对面...

“Iris...”barry心里暗叫不好

一般这个样子,多半是“审讯”的开始。

“barry,我想跟你聊聊之前...'那个'晚上的事”

“呃...没有什么事...”

“少来。”Iris打断心虚的barry“那天下午你虽然穿着卫衣捂住,我看见你脖子还是露出了一块...”

barry瞬间红了脸
“额...那个...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那我想问问你,为什么物证科那里我看到有你的衣服在那个酒吧里找到?是不是跟哪个...”

barry认命地倒在了桌子上...




“所以说,你现任的中城男友,是你花50美金搞到手的?嗯,这的确像你付的起的价位.....”
Carol听了hal“奇妙的中城之旅”,抿了口咖啡,忍不住调侃道。

“嘿!他没有收钱,他当时跑掉了!而且,我跟你说了,他当时是在英勇地执行身为警员的义务!你刚才到底有没有认真地听我说话?”

“哦,好极了~Hal Jordan你居然还白嫖了~”

“.......”
这个阴险的女人在拿自己寻开心...

Carol当然有认真在听hal的故事,从hal的手里接过手机,看一看barr y。

“哇哦~他看起来真的是非常帅气,金发碧眼。哦,这张,他笑起来真可爱,我的心都要被他融化了~~”

“怎样?不错吧”hal得意地笑了起来。

“是啊,barry看起来就是那种正经,认真工作的好男人,比你这个混蛋靠谱多了...”

“嘿,别一直损我,差不多就行了...”

“跟你开玩笑呢,别人不了解你,我还不了解你?虽然你这人平时看起来的确混了点,认真起来还是蛮像样的。不过,我跟你说,这barry allen看起来可不像你之前那些花花草草,少把你那些混蛋用他身上。到时候别把人家伤了,你就后悔哭去吧...”

“当然,当然,这次我可是认真的。”

“这才像话......哇!!你居然还拍了他睡觉的样子!哇哦~看他那胸肌~”

“等等!?Carol!!你...”

“哦,天哪!!!你居然还偷偷拍了早安吻~看上去真烂漫~哦!还有这张!你居然还拍了他洗澡的...”

“Carol!!你个女魔头!!别跑!把手机还给我!!!别乱翻!!”

“啊哈哈哈~~我已经全部备份发给我自己了。你追我也没用...”Carol大笑着狂奔,回头喊道

那天,整个费里斯公司的人都看见自己的女上司和公司的王牌飞行员在那里上蹿下跳……



彩蛋5:

一年半之后,海滨城的某酒吧内:

“伙计们,我跟你们说...嗝,我男朋友真的非常...非常棒!就跟我刚才说...说的一样”
hal在海滨城朋友的聚会上,醉酒之后,把自己遇到barry以及之后的恋爱史全部向朋友炫耀了一遍...

非常详细地说了一遍...

“oh...hal...那个,你,barry是不是就像这样,当时引诱你...”guy醉醺醺地笑着,模仿着hal刚才形容barry的样子,挂在了hal身上,然后一脸色气地说道


“hal~50美金,带我离开这~”


哦,上帝啊...这看起来真恶心……
大家默默地转过头...


hal突然在迷糊中抬起头,直愣愣盯着眼前挂在身上并且跟自己一样清醒不了多少的醉鬼,努力辨认了一会,突然一脸菜色:

“你...你...不是,那个ba...barry,你好...好像是...是Guy Gardner...哦,我...我忍不住了...呕!!!”

“哦!艹你的!Hal Jordan!”guy避之不及,被hal吐了一身。酒也醒了一些。

“哦...guy,不是我说,我觉得你刚才那样别说50美元,恐怕5美元都会把人吓跑...”John忍不住吐槽

“嗯,我觉得John说得很对”Jessica附和“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在女士面前呃...绅士一点?”

“嘿,你们两个!”guy有些不满地嚷道

“呃...我先去个厕所,我有点想...呕...”Simon赶忙捂住自己的嘴向厕所跑去。

guy:“......”


kyle冷漠地转过头,自己一个人想了想hal刚才那些话

半年前,通过hal,偶然认识了barry的侄子——wally west 并很快开始交往

刚才hal说,barry第一次在酒吧遇见他是用wally的名字。

kyle想了一下画面:hal第一次遇见barry并且搞了起来,而且在这过程中,hal一直念着wally的名字...

哦...该死...
kyle感觉一阵恶寒......感觉三观受到了很沉重的打击......

不过,wally要是真的能穿牛郎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子呢……

Kyle Rayner想象着画面,呆呆地愣了神...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